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选择快乐~~~

一年了......我知道你从来都不曾记得。
一年前,我们那么老友,一年后,还是没变...比起老友,似乎有些事情更敢说了。
不管中间有没有那段不知道你在不在乎的转变点,我们的关系不曾改变,也许已经是值得庆幸了。
朋友问,你们怎样了。
我说,我,还是那个我;他,我只希望他做回自己,希望他快乐幸福,即使他幸福的时光里没有我......
太过乐观的我,总是选择从快乐的角度去想。
有些事,对有些人来说,没有开始怎么会有结束。
有些事,对有些人来说,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。
有些事,对有些人来说,开始了应该怎么去结束..........

这两天,我问了一个朋友:当你的他不在你身边时,你怎么想?

她的回答是:那我会变成一个人。

嗯...若说当没有他时你会一个人,那你可以在任何时候找另一个人来代替他,那你就不寂寞了。

人,有时候不是因为没有他你会寂寞...而在一起的,而是当你发现你会寂寞只是因为身边少了他......才会发现那是一个多么重要的存在...

致AJ:若是你还在乎他,试着好好沟通,即便他已不想....感情的事还是得问问自己...

致ML:既然是你们的选择,有时放手以后,不保证之后不会是另一个新的开始.....^.^

不管在哪里,大家要好好生活哦!祝福你们 ^.^

No comments: